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世界联赛排名西甲高居榜首 英超半年内低落四位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7月24日09:20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北京时间7月23日,世界权威足球统计机构——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联赛排名,结果西甲联赛高居榜首。

  IFFHS的世界联赛排名始于1991年,评选基于各国联赛、杯赛及各国俱乐部在世界和洲际锦标赛中的综合表现。需要指出的是,百强联赛评选与各国家队(或代表队)成绩无关,评选积分完全取决于俱乐部的整体表现。

  在这份榜单中,西甲联赛以580分位列榜首,巴西与阿根廷联赛分列二、三位,而意甲得以排名第四则归功于国际米兰队的突出表现。昔日“老大”英超联赛此次滑落明显,只排在第五位。在今年1月份公布的排名中,英超联赛还曾高居榜首,以110分的优势领先西甲,而半年之后,西甲反超英超联赛94分。

  另外,日本J联赛仍然是亚洲霸主,排名第22位,中超联赛则排在第74位。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