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奥尼尔渴望穿绿军球衣 欲加盟凯尔特人冲第五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7月24日09:36
奥尼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球迷殿堂》报道,自由球员沙奎尔-奥尼尔一直在游说他想穿上绿色球衣,加盟到凯尔特人队,他还在设法使凯尔特人高层相信他会帮助绿衫军夺得NBA总冠军。

  凯尔特人队在今年6月的总决赛中,输给了洛杉矶湖人队,这也给他们沉重打击。在新赛季,他们仍然需要面对明星云集的迈阿密热火队和奥兰多魔术队。竞争非常激烈,现实非常残酷。

  虽然奥尼尔并没有公开发表评论,但是在当地时间周五,有两名与他关系密切的人士证实他仍然对绿衫军非常感兴趣,就算是他们的工资帽没有空间或例外,只能支付给他一份价值16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也许凯尔特人可以给他更多,但是需要骑士愿意进行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

  “他只想去一支有机会夺冠的球队,这样他选择的空间就会很小,即使拥有再高的薪水,他也不会加盟一支没有竞争力的球队。”凯尔特人在今夏花560万美元中产特例签下了杰梅因-奥尼尔,但是他们仍然需要另一名老将加盟,沙奎尔-奥尼尔认为自己就是他们需要的那个人。

  随着拉希德-华莱士即将退役,肯德里克-帕金斯因膝盖手术也将缺席两个月的比赛,同时,他们还把自由球员托尼-阿伦交易到了孟菲斯,幸好续约马奎斯-丹尼尔斯。38岁的奥尼尔已经赢得四枚总冠军戒指,其中在湖人队三次,在热火队一次。上赛季加盟到骑士,他希望能够联手小皇帝詹姆斯向他的第五枚戒指发起冲击,结果在东部半决赛中被凯尔特人淘汰,这也导致主帅迈克布朗和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

  奥尼尔赢得NBA最有价值球员1次,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3次,曾经8次进入NBA第一阵容,同时是全联盟得分王,在他的18个赛季中,他得到28255分,排在第五位。面临无人问津的境地,大鲨鱼有点按耐不住了,他现在仍然在家休假,他说他想再打两个赛季,如果奥胖愿意减少自己的角色,凯尔特人看起来非常合适。绿衫军阵中充斥着老将,主要打奥尼尔适合的半场阵地。(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