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有有球员打假球赚生活费? 主力回应:没有此事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24日09:46

  主力回应:没有此事

  晨报讯 就在惨败广州恒大当晚,一名自称是南京有有队“队员”的人在网上发帖称,南京队以往曾故意输球赚钱,“我们只知道放完这场可以赚点生活费!”

  由于该“队员”没有公开真实身份,因此帖子的真实性无法确认。对于球队“让球”一事,南京的一些记者觉得并不新鲜,称这在过去的中甲联赛中是普遍现象。但南京队队员崔光浩一口否认了“打假球赚生活费”的传闻。崔光浩表示,网帖中提及的球员生活窘迫、俱乐部长期欠薪的事情都是真实的,但是球队从来没有打过假球。“这个帖我认真看过了,其中提到的打假球的事情不是真的,我们从来没有打过假球。”崔光浩坚定地说。

  (晨综)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