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姚明坦言难再回巅峰状态 暗示球迷们降低期待值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7月24日09:4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姚明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脚伤恢复后,即将在下赛季重新为火箭队出战。很多体育明星在重伤后,往往都无法再次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对此姚明也深有体会,昨日他在谈到对复出的期待时,给出了十分谨慎的回答。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恢复到巅峰状态,”姚明说,“我还没有经过测试。自从受伤以来,我还没有打过正式对抗的比赛,甚至是训练中都没有,我无法回答我是否会回到巅峰。”

  作为7届NBA全明星,姚明给出的回答成熟而诚恳,但这样的坦诚还是让人有些吃惊。“我的训练强度逐渐在提高,至少我觉得我的伤好多了,”姚明说,“但说起状态的恢复,这就不好说了,只能看下赛季我能否平稳的撑过去。在下赛季结束后,你才能看到最终的结果。”

  姚明很少发表这类的言论,如今他公开质疑自己的状态至少说明了两个问题。一个是他希望球迷降低对自己的期待,以防大家看到现实后过于失望;二是他的确感觉到自己没有完全康复,对于接下来的新赛季有些信心不足。

  (espn)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