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大雨搅乱天津队“踩场” 阿里汉赛前“打太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24日10:00

  本报讯(记者髙洪志)抵达西安后,泰达队昨天终于迎来了赛前最后一次踩场训练,然而肆虐了一天的大雨搅乱了泰达队的踩场计划,球队被迫在长安大学的塑胶场地上完成了最后备战。

  这两天西安雨水充足,昨天大雨又肆虐了一天,泰达队踩场时大雨几乎停了,但赛场方面通知,出于保护场地考虑,踩场计划取消。新踩场地点被安排到了长安大学人工草皮球场。泰达球员无可奈何,只能有所保留地开始了训练。

  人工草皮场湿滑,为了防止球员意外伤病,阿里·汉没有安排强度太大的训练,用分组训练保持队员们的临战状态。对主力阵容,“老汉”仍然讳莫如深:“主力阵容我会在赛前揭晓,既可以让所有球员良性竞争,又可以避免军情提前泄漏。在这样的场地上训练,对我们不是件好事,我只能要求队员们做好心理准备,与陕西队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

  比赛今天17:00鸣哨。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