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将迎战“中甲皇马” 主帅:全力拼力争取胜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7月24日10:11

  记者 刘涛 实习生 易红艳

  本报讯 7月24日下午,中甲联赛将迎来一场两极的对话,一边是中甲豪门、出手阔绰的广州恒大队,一边是小本经营、勤俭持家的升班马湖南湘涛队。

  广州队不仅有国脚郜林、郑智和孙祥,在间歇期还以350万美元引进巴西前锋穆里奇。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湘涛队主教练赵发庆轻松地笑了笑,“正常打,他们是强队,但只是我们的对手之一,我们没有压力,全力去拼有机会取胜。”而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透露,目前球员心态很轻松,求胜的欲望也很强烈。“打任何对手我们都想赢。我们并不惧怕,我们要力争拿下他们。”在23日训练结束后,队员代钦华笑着说:“走着瞧吧,看看每场15万和100万是什么概念(15万和100万分别为两队赢球奖金)。”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