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加拿大赛次轮克拉克攻上榜首 卡西和奥海尔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24日10:34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加拿大公开赛周五在圣乔治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t. George's Golf and Country Club)结束次轮比赛,南非球手提姆-克拉克交出64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0杆低标准杆10杆,最终把一个熟悉的名字放在了记分榜顶端,36洞过后他与美国球手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一道处于并列领先位置。

  连续第二天,迪安-威尔逊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前一晚创球场纪录62杆的布伦特-德拉豪瑟耶(Brent Delahoussaye)周五拿到69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131杆低标准杆9杆,排名向下滑落一位,与同胞史蒂夫-维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66杆)一道位于并列第3位。

  直到南非人的名字当天晚些时候出现,把巡回赛新人布伦特-德拉豪瑟耶挤下记分榜顶端之前,总奖金510万美元的加拿大公开赛一直被不知名的名字和面孔统治着。

  甚至迪安-威尔逊,这名唯一一场美巡赛胜利还是在2006年获得的美巡赛老将都有资格为自己庆祝,因为记分榜顶端大多数时候都是无名小辈,赛事当中的大牌选手都聚集在底部,像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美国球手西恩-奥海尔和加拿大球员麦克-维尔全都被淘汰出局。

  “我肯定没有预计会在这座球场得分,”克拉克今年早些时候在球员锦标赛上收获美巡赛首胜,他表示,“我感觉比赛会进行得相当艰难,但是我的一号木一直很好,打到这座球场非常远的球道上。”

  前一晚的雨水让次轮的开球时间延迟了两个小时,也让圣乔治球场卸下了她防卫的外衣,果岭变得柔软,并采用选移球位规则,这让高尔夫球手更好进攻旗杆。

  美国球员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充分利用有利条件,交出62杆低标准杆8杆,平了布伦特-德拉豪瑟耶首轮创下的球场纪录。萨瑟兰德当天抓住7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只吞下一颗柏忌,尽管首轮打出73杆,但两轮下来他还是以135杆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5杆,进入冠军争夺圈。

  “如果你开球能上到球道就好办了,因为果岭很柔软,并不是那么难,”萨瑟兰德表示,“可是如果你进入长草,那么你就会被击垮。我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开局,当你四洞之后打出低标准杆5杆时,那通常会是相当好的一天。”

  卡西这一天打得非常郁闷,他未能获取英国公开赛第3名的任何动力,次轮交出73杆高标准杆3杆,以2杆之差遭到淘汰。西恩-奥海尔次轮交出71杆之后,总杆141杆高标准杆1杆,也被淘汰出局。本土名将麦克-维尔表现更差,两轮成绩146杆(72-74)高标准杆6杆,无缘周末决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