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最新联赛排名西甲居首 英超联赛排名跌至第五位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24日10:41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昨天公布了最新的世界联赛排名,西甲联赛排名榜首,巴西与阿根廷联赛排在第二、三位,昔日老大英超这次跌落明显,只排在第五位。

  评选基于各国联赛、杯赛以及各国俱乐部在世界和洲际内各项锦标赛的综合表现,与各国家队成绩无关,评选积分完全取决于俱乐部的整体表现。在今年1月份公布的排名中,英超联赛还高居榜首。在最新的排名中,欧洲五大联赛西甲居首,意甲、英超、德甲和法甲则分列4至7位。意甲排名第四全归结于国米的突出表现,英超则受累于四大豪门在欧冠集体无缘四强,而德甲只有拜仁独撑门面。

  亚洲方面,日本J联赛仍然是霸主,排在第22位,中超则排在第74位。综合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