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米勒正式联手热火三巨头 韦德为不正当言论道歉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4日10:50

  在成功组建新三巨头后,热火开始招兵买马的工作,一直以来就与他们传出“绯闻”的白人投手麦克·米勒终于如愿和球队签约。而“闪电侠”韦德最近也没闲着,他因为自己近日的不当言论向公众道歉。

  米勒正式联手三巨头

  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近日与白人投手麦克·米勒正式完成签约。尽管合同的具体细节还未公布,但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在2500万至3000万美元的合同。

  米勒第一时间在自己的个人微型博客中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写道:“终于正式签约了!谢谢热火的管理层,谢谢阿里森(热火老板)先生,谢谢帕特·莱利以及这里的球迷和球员,是他们让这一切成为现实。”

  热火在今夏组成的三巨头对联盟里任何一位自由球员都极具吸引力,对此米勒坦言:“能够与三位超级巨星做队友,这种感觉非常不错,我希望自己能加入他们并给他们带来帮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米勒和热火内线球员哈斯勒姆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都来自佛罗里达大学,这也是米勒投奔迈阿密的一个原因。

  米勒今年2月份的时候已满30岁,作为2000年的首轮5号秀,至今他已经在联盟里打拼了10个赛季。在总共征战的692场常规赛中,米勒场均贡献13.7分、5.1个篮板、3.2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0%,新赛季他势必会在外线,为三巨头提供有力帮助。

  韦德为不当言论道歉

  近日,韦德对热火新三巨头的一席评论,引发了全美争议。“我们(新三巨头)新赛季也有可能连续输掉几场比赛,你们所有人或许会表现得像世贸中心再一次倒塌一样,其实连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很显然,“世贸中心”在美国是异常敏感的词汇,更何况韦德还用“再次倒塌”作为形容。事后“闪电侠”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于是在随后发表了正式的道歉声明:“此前的采访,我试图解释在新赛季热火连续输掉几场比赛之后,人们会怎样看待我们。很显然,我以世贸中心作为例子并不恰当,但是媒体的报道也有些断章取义。我只是想要表达,输掉几场比赛并不能够同一场真正的灾难相提并论这样的意思。世贸中心再次倒塌真的不是我的意图,我真心向那些因为我提到世贸中心而被冒犯的人们道歉。”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