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辟谣姚明休战传闻 巨人将在训练营之前回归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4日10:53

  最近,一份美国媒体关于姚明的报道牵挂着众多火箭球迷的心。这个名为《拉辛日志时报(Racine Journal Times)》的媒体谈了姚明的伤情,记者格里·沃尔夫透露了一些“内幕消息”。沃尔夫表示,已经休息整整一个赛季的姚明伤情仍然不太乐观,可能不会在新赛季开始时复出。

  “火箭官方希望他们的全明星中锋姚明能够在新赛季揭幕战之前恢复健康,但是我听到的消息是,火箭并不急于让姚明复出,他可能错过新赛季的前一两个月。”沃尔夫写道。

  按照沃尔夫的说法,姚明的复出时间就要拖到2011年。

  这篇报道令很多人为姚明感到担心,同时也令很多人怀疑,其中就包括《休斯敦纪事报》的火箭随队记者费根。这么重要的事情,居然由一名跟姚明没有什么交情、名头也不够响亮的记者捅出,这令费根感到很奇怪。

  费根立即向火箭总经理莫雷求证此事,莫雷听到这个消息后表示,那“完全是不正确的”。

  姚明目前正在国内,为他的慈善赛忙碌。根据火箭官方的消息,姚明会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回归。火箭训练营将在北京时间9月26日开营,那时,休斯敦人就可以看到姚明的身影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