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保罗称最愿转会尼克斯 欲效仿皇帝联手小斯甜瓜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7月24日11:02

   本报讯(牛仔)随着新奥尔良黄蜂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透露出自己想要离开球队的打算之后,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变得又不平静起来。据称纽约尼克斯是保罗如今最希望加盟的球队,他希望能够效仿勒布朗·詹姆斯,德威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热火三巨头”模式,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与卡梅隆·安东尼会师尼克斯。

  除了尼克斯之外,保罗希望加盟的球队还有不少。虽然此前盛传的洛杉矶湖人没有被再度列入这一消息源透露的情报当中,但是在尼克斯和魔术之外,保罗似乎对达拉斯小牛和波特兰开拓者都颇有兴趣。

  有内部人士认为保罗实际上之所以希望加盟尼克斯更多的还是渴望效仿詹姆斯,与斯塔德迈尔和明年合同就会到期的丹佛掘金当家球星安东尼届时在纽约携手相会,组成类似热火的詹姆斯·韦德·波什的三巨头模式。“这些家伙希望能够击败热火。”内部人士透露。对于保罗来说,总冠军显然仍然是他追逐的目标,而成为类似热火那样的巨星联合模式中的一员则是他最大的向往。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