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否认退出足坛 传陆俊供出渝沈之战元凶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7月24日11:04

  0∶10,爆出了南京有有俱乐部据称长达4年的欠薪内幕。按照中国足协2004年出台的规定,若俱乐部拖欠球员联赛期间的工资,将无法获得来年赛季的参赛资格。然而,南京有有居然拖欠了这么多年,不得不说,足协有渎职之嫌。当然,这个板子不应该打到韦迪的身上。沉石/CFP

  本报综合消息 南京有有0:10惨败给广州恒大的系列闹剧似乎要终结了。昨日下午,南京斯威特集团派遣一名高层领导前往有有俱乐部基地和全体球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该高层否认南京有有将退出中国足坛,并且承诺10天内补发全部欠薪。

  有有退出是假新闻

  在周中以0:10惨败给广州恒大后,南京有有俱乐部因为欠薪事件被推上风口浪尖,甚至有媒体报道称南京有有的后台斯威特集团已经正式向南京市足协宣布退出中国足坛,球队改由南京市足协托管。

  昨日下午,斯威特集团一名高层领导以及南京市足协领导特意赶赴俱乐部基地和球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该高层领导对于有有退出中国足坛的传闻予以否认,“目前斯威特集团从没有提出过要退出,我们会继续经营南京有有俱乐部。”

  至于俱乐部拖欠球员18个月的工资问题,这名高层表示集团会在5至10天内发放所有拖欠球员的工资,至于拖欠三年奖金的问题,将在工资发放完毕之后再打进球员的银行账户。不过这并非斯威特集团高层第一次承诺发放欠薪,因此本次表态是否会兑现还值得进一步关注。

  球员担忧又是忽悠

  南京有有队中的7名老将明确表态,只有在俱乐部发放完拖欠的全部工资后才会上场比赛,一名球员向记者抱怨:“以前俱乐部多次向我们做出过这种承诺,但始终没有兑现,结果是一拖再拖,一直拖到现在,因此除非所拖欠的工资打进我们的账户,否则我们很难再相信他们了。”

  昨日也有消息称,如果南京有有在本周末中甲联赛之前还不能凑足18人参赛名单,将被中国足协取消参赛资格。对此,斯威特集团高层表示:“我们周日和沈阳东进队的比赛一定会派出18名球员,不会再发生打广州恒大那样只有12人参赛名单的事情,而且两名外援也同意届时披挂上阵。”

  ◎相关新闻

  传陆俊供出“渝沈之战”元凶

  1999年的“渝沈之战”一直被外界称为假球,但始终没有具体证据。直到今年6月期间,前沈阳海狮队的两位老总章健和许晓敏先后被警方带走协查,该场比赛的假球证据才似乎有了苗头。

  在当年“渝沈之战”中,第四官员正是陆俊。而在该场比赛中,由于下半场延时6分钟开球,因此在最后时刻产生了翻天覆地的结果。该场比赛由三名马来西亚裁判执法,陆俊担任协调工作,而在亚洲足球界交友广阔的陆俊说服三名裁判推迟开球,按照常理分析应该是手到擒来。而李章洙在时隔十年之后回忆本场比赛,也言之凿凿地肯定为假球,因此陆俊被批捕以及此次相关人员被专案组要求协助调查也极有可能与当年的“渝沈之战”大有关联。

  除去沈阳海狮两名前老总之外,多名涉足中国足坛的俱乐部总经理被要求配合专案组协助调查,其中包括天津泰达前俱乐部总经理张义峰以及辽足两任总经理程鹏辉和张曙光。在调查天津泰达队期间,一位对案情有所了解的人士表示:“虽然案情现在还不能对外公开,但这些被调查的俱乐部某些人简直就是人渣。”

  (综合)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