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世青赛中国添两银 男子竞走0.42秒之差失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7月24日11:05
蔡泽林(左一)在比赛中 新华社/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第13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第五天的争夺,中国队再添两银。在男子1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队选手蔡泽林以不到一秒之差惜败俄罗斯对手,屈居亚军,中国军团也遗憾的与自己本届赛事的首金擦肩而过。女子跳远决赛中,中国选手王乌品不敌古巴劲敌,摘得银牌。目前中国队总共获得了3银3铜,在奖牌榜上暂居第22位。

  男子1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派出蔡泽林与丛福东出战。中俄选手竞争激烈,一度领跑的中国选手蔡泽林与俄罗斯选手菲利普切克(Valery Filipchuk)在冲刺时刻才分出胜负,蔡泽林以0.42秒不到1秒之差紧随对方冲过终点,屈居亚军,成绩为40分43秒59,这也创下了他的个人最好成绩。俄罗斯人成为最大赢家,菲利普切克以40分43秒17惊险夺冠,他的队友波加特雷夫(Petr Bogatyrev)以40分50秒37获得季军。丛福东因犯规被罚下,没有成绩。

  女子跳远决赛,中国选手王乌品的最终成绩为最后一跳跳出的6米23,她凭借这一成绩获得亚军。冠军被古巴选手海莱拉(Irisdaymi Herrera)以个人最好成绩6米41夺走。

  在男子跳高决赛中,中国选手金其超最终成绩为2米21,虽然和第三、四名相同,但由于第二跳2米13为第三跳过关,而对手均一次通过,因而排名第五。冠军被卡塔尔选手巴尔西姆(Mutaz Essa Barshim)夺得,成绩为2米30。

  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中国选手刘羽在第一小组出场,被分在第五道,最终他以14秒06的成绩排名该组第三,惊险晋级半决赛。

  男子铁饼资格赛中,中国小将谭珅的第一投和第三投成绩均无效,仅凭借第二投的52米11排名第A组第13位,无缘决赛。

  以下为23日进行的决赛冠军获得者及成绩:

  男子10公里竞走:菲利普切克(俄罗斯) 40分43秒17

  女子跳远:海莱拉(古巴) 6米41

  男子跳高:巴尔西姆(卡塔尔) 2米30

  男子400米栏:戈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49秒30

  男子标枪:沃斯切勒(德国) 82米52

  男子200米:饭塚翔太(日本) 20秒67

  女子200米:肯德里克(美国) 22秒99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