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巴克利劝奇才扔掉阿里纳斯 称沃尔才是球队未来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4日11:16

  约翰·沃尔在夏季联赛中的惊艳表现让奇才兴奋异常。奇才官方已经在畅想新赛季,他们认为沃尔必将开始华丽的表演。不过奇才还有个问题没有解决,即沃尔怎样和阿里纳斯共存?对于这个问题,沃尔的表态很有意思。

  “我每周都要和阿里纳斯在电话里谈一到两次。”沃尔说:“我只是想知道他在干什么,他在哪里?在夏天结束后,我希望来一次面谈。”沃尔想向媒体传达一个信息,他尽力和阿里纳斯保持良好的个人关系。

  奇才新老板莱奥西斯也重申,他相信阿里纳斯会找回状态,也会和沃尔组成不错的组合。但事情真的会如此顺利吗?有人对此事持有不同意见,比如查尔斯·巴克利。

  “他们想要弄清楚阿里纳斯的状态,必须见到阿里纳斯本人才行。”巴克利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认为,奇才没有亲眼见到阿里纳斯本人,就不能想当然地推测“大将军”目前的真实状态。

  “我认为他们需要交易阿里纳斯,这样就可以非常容易地解除‘持枪门’时间给奇才带来的包袱。你知道,沃尔他只是个孩子,奇才必须得是属于沃尔的球队才行。阿里纳斯有消极的影响,我认为奇才需要斩草除根,从而为沃尔开辟一个干净的时代。”

  巴克利自称并不讨厌阿里纳斯,并认为他是一个难得的好球员。但巴克利仍然坚持认为,送走阿里纳斯是华盛顿奇才的首要任务。“约翰·沃尔才是奇才队的未来,他完全不必牵扯到这种负面的事情中来。如果华盛顿人寻求交易,我的建议就是——交易阿里纳斯。”巴克利说。

  主持人伊万·卡特向巴克利提出质疑,阿里纳斯身背巨大合同,同时又严重的膝盖伤势和挥之不去的负面新闻,很难想象会有球队愿意接受阿里纳斯。

  “听着,只要你还能在NBA打球,你总能找到个容身之所。”巴克利回应道,“这一点你没必要担心,NBA的每个球员现在都能挣很多钱。就像我说的那样,奇才现在不要犹豫,应该马上进行大清洗。总会有人愿意要阿里纳斯的——他的球技是现象级的——不过从奇才队的立场来看,他们现在需要把阿里纳斯这一页翻过去。”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