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卡隆伤病未愈无法上场 新外援伊万有望迎来首秀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1:20

  在昨天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科萨特意带上新近引进的两名外援,面对众多媒体记者提问,巴哈利卡和伊万显得非常含蓄,“我们也是刚到队上不久,现在最主要的是与球队赶紧融合,经过磨合后,我们表现会越来越好!”

  塞尔维亚防守型外援巴哈利卡已经打了两场比赛,对于自己的表现,巴哈利卡还不是特别满意,“我打了两场后腰,在防守上工作比较多,其实如果有机会打进攻位置,我也会努力进球。当然对于我来说,现阶段首先还是要赶紧融合。”克罗地亚中锋伊万通过近两天训练已经逐渐了解了浐灞队,“我感觉这支球队水平不错,比我在斯洛文尼亚踢球时的俱乐部队水平高,只是我还需要与全队磨合。我自己心里有个进球目标,但是我不想说的太多,我只是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进更多的球!”随着伊万加盟,中锋位置人员充足,伊万笑着说道,“我已经看了浐灞队的比赛,毛剑卿是名非常优秀的中锋,竞争会很激烈,我会努力打好每场比赛。”

  据了解,昨天下午,浐灞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前往北京,领取伊万的参赛证。也就是说,伊万参加今天的陕津大战已经没有了手续上的障碍,此外巴哈利卡不出大的意外也将会首发。唯一遗憾的是,卡隆的伤势还不是很乐观,主教练科萨表示,“他的膝关节还有点小问题,有点类似于骨膜炎,伤势还没有完全好,这也是全队目前唯一的伤病。”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