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未来搭档很劲爆 米基入选夏季联赛最佳阵容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4日11:31

  不管阿里纳斯是否离队,恐怕都很难撼动沃尔外线核心的地位。在内线,奇才队也涌现出了出色的人才,他就是贾维尔·米基,他与沃尔一同入选夏季联赛最佳阵容。新赛季,他还很有可能与易建联搭档上场。

  米基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场均贡献19.5分、9.3个篮板,几乎无人能敌。17日对阵黄蜂的比赛中,米基打出了一场统治级的比赛,他不但全场砍下29分,与沃尔一起率队逆转获胜,还在比赛中完成了一次精彩的隔人暴扣。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3分多钟时,米基在罚球线后一步拿球,趁着对手稍稍松懈,突然起步,直接带球跨入内线。对方一名球员站在篮下试图阻挡米基的行进路线,但一切都是徒劳,米基直接拔地而起,单手持球高高举起,隔着防守球员把球狠狠扣进篮筐。

  米基完成这次暴扣之后兴奋异常,站在原地怒吼着。赛后提及这次扣篮,米基说:“说实话,连我自己都被震惊了。我知道自己会把球扣进去,但我也没想到是以这样的方式。我觉得当时篮筐就在我腰部。”

  凭借出色的发挥,他还受到了美国男篮的青睐。北京时间7月20日,美国国家队宣布,将征召米基入队,参加拉斯维加斯美国男篮训练营。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对米基来说无疑是一种肯定。这样的经历将促使米基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米基是2008年首轮第18顺位的新秀,身高2.13米,身体素质极佳。在奇才的前两个赛季,他没有得到太多表现机会,但一直在耐心地等待,并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努力展现自己的才华。下赛季,米基将得到真正的表现机会,他一定不会错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