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队高层出面安抚球员 承诺最晚10天补齐欠薪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7月24日11:33

  承诺10天内补齐工资

  晨报讯 在0:10惨败给广州恒大之后,南京有有的“欠薪门”引发了外界的极大关注,在事情过去了48个小时之后,南京斯威特集团23日下午派遣了一名高层去了球队的基地,同球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对外界的传闻进行了澄清。

  在23日有媒体传出南京有有想退出中国足坛的消息之后,这名斯威特集团高层进行了辟谣,“目前斯威特还没有明确说过退出,我们将继续把南京有有经营下去。”而对于球员的薪水何时还清,这名高层给出了一个答复,“斯威特集团将在5至10天之内将之前所欠球员的18个月工资打入球员的账户上,而奖金等到工资落实之后再发。”

  可是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就是队中的7名老将仍然执意让俱乐部将之前所欠的工资全部兑现之后才会上场比赛,“以前俱乐部就跟我们有这种承诺,但结果都是一拖再拖,现在又拿出这种态度,让我们很难相信他们。”一名球员说。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