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纽约期待有精彩新赛季 尼克斯一切以小斯为中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4日11:46

  德安东尼也身在梦之队教练组,但是从尼克斯主帅的角度出发,他不愿意让小斯冒险前往土耳其。

  在转会纽约之后,虽然还没上场,斯塔德迈尔就已经开始为尼克斯卖命。他先是游说詹姆斯加盟纽约,此后又为纽约揽来一份“2012计划”蓝图。现在,他又在给尼克斯球迷们信心。

  尼克斯以小斯为中心

  虽然现在身在纽约缺乏足够的帮手而感到有点孤独,但是小斯确认为尼克斯在新赛季里依然会十分精彩。他相信纽约没有勒布朗,依然会运转良好。“我对我们球队非常有信心。我觉得我们会拥有一个非常精彩的赛季。”

  对于勒布朗,小斯只是给出一句简单的评价:“勒布朗做了他自己的选择。”而讨论起安东尼和保罗有可能会加盟纽约,小斯也没有过多的向往。“有可能会实现。他们都有合同在身,所以我不确定要怎么才能做到。但是如果能组成一支这样的球队会很棒。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在国家队一起合作过。”小斯更希望能够着眼于现在。

  尼克斯也希望小斯能够率队度过球队重建期的这一阶段。“我们迎来了斯塔德迈尔,这是一个不错的交易。虽然我们无法得到其他自由球员,但我们可以围绕小斯展开其他计划,我们认为尼克斯可以做的更好。”德安东尼已经开始策划小斯为中心的体系。

  为了球队力保健康

  眼下小斯一切以球队利益为出发点。为了尼克斯,小斯放弃了随梦之队前往伊斯坦布尔的机票。

  今年夏天小斯与太阳的合同到期之后,尼克斯用5年1亿美元的代价将其带到纽约。小斯在太阳队效力期间曾经动过膝盖微创手术,他与太阳的保险合同依然还处于生效阶段,但把膝盖受伤索赔条款排除在外。尼克斯现在正在与保险公司协商新合同,但合同尚未最终完成。在合同保险尚未生效的情况下,尼克斯方面不敢冒险让小斯参加国际比赛。

  小斯虽然非常失望,但是仍然遵从了球队的利益。“我已经准备好为美国队效力,这次事件并不会妨碍我将来为美国男篮打比赛。”小斯只好在微博上表达着自己为国效力的决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