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名人战古力将再拼李昌镐 孔塔多逼近环法三冠王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24日12:11

  ●古力今日再战李昌镐

  2010“中国·常德杯”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23日在湘北重镇常德揭开帷幕,东亚围棋三强中国、日本、韩国的围棋名人古力九段、井山裕太九段和李昌镐九段首次同场对垒,角逐谁是当今“黑白世界”的名人之王。古力与“石佛”李昌镐将在24日的首轮对阵中狭路相逢。

  ●孔塔多逼近环法三冠王

  经过一天的休整,环法自行车赛的172名车手于昨晨再上征程。在第17赛段的比赛中,丹麦萨克索银行车队的卢森堡小将施莱克力压卫冕冠军孔塔多夺冠。而后者则成功地将两人在总成绩榜上的差距维持在8秒,距离环法“三冠王”的目标已是越来越近。

  ●青奥会圣火在希腊点燃

  即将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青奥会)的圣火于当地时间23日中午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遗址顺利点燃。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将于8月14日至26日举行。

  ●“性别门”主角瞄准米兰田径赛

  曾因“性别门”停赛近一年的南非田径运动员塞曼亚刚刚复出,就在芬兰接连两次夺得女子800米冠军。米兰田径赛主办方近日表示,塞曼亚将参加9月9日的米兰田径赛。

  ●韩国拳手告别赛被打死

  日前,韩国拳击选手裴基石印在一场比赛中遭到对手重击,在送医抢救四天之后,仍因抢救无效身亡,年仅23岁。令人唏嘘的是,裴基石曾在这场比赛之前说过,在打完这场比赛后就退役。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