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U2将尤文赶出都灵 老妇人借乙级队主场战欧联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7月24日12:23

    搜狐体育讯 “我觉得,我们已经很难比上赛季更不幸了。”尤文图斯的中场大将马尔基西奥如是说。不过现在看来他似乎是有些太乐观了。如今赛季刚刚开始,老妇人就遭到当头一棒,他们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就被迫改到小城摩德纳进行,因为他们的都灵主场被租给了当今的摇滚至尊U2乐队来举办演唱会了。===》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虽然绝大多数球队还在夏季集训当中,但尤文图斯因为要征战欧联杯的资格赛,因此老妇人的新赛季早早就开始了。几天后尤文图斯就将出战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的赛事,对手是爱尔兰球队沙姆罗克流浪者队。7月29日将是尤文图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德尔内里的球队要赴都柏林客场亮相,但8月5日尤文图斯要回到意大利主场打第二回合,这可让尤文图斯犯了愁,因为老妇人的主场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已经被人预订了:当今重金属和合成乐的旗帜性乐团U2乐队8月6日将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举办演唱会,自然不可能在演唱会前一天再把球场“借”给尤文图斯来踢欧联杯。

  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与U2乐队签订租约是在几个月前,当时没人能想到尤文图斯竟然要从欧联杯资格赛开始新赛季,如今却让尤文图斯陷入窘境。无奈之下老妇人只能另觅场地进行比赛,尤文图斯俱乐部在本周五终于宣布,他们将借用乙级球队摩德纳的布拉利亚球场来暂时充当自己的主场迎战沙姆罗克流浪者队。

  虽说摩德纳距离都灵不过4个小时的车程并不算远,而且尤文图斯球迷遍及意大利,在摩德纳支持者未必会比都灵城少。事实上这个夏天尤文图斯的热身赛也大多都在其他城市举行,甚至可以说老妇人可以把整个亚平宁半岛都当成自己的主场,但名义上他们现在的主场始终是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如今新赛季刚刚开始就不得不“背井离乡、颠沛流离”,对尤文图斯全队的士气和信心不能说不是一个打击。在这方面,同样来自都柏林的U2乐队倒是不经意间为自己的家乡球队做了一个小小的贡献。

  其实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也不是尤文图斯真正的主场,老妇人实际上的主球场是阿尔卑球场,该球场目前正在翻新修整,计划在2011年竣工,届时尤文图斯将成为意大利第一家独自拥有球场(而非从当地政府租用)的球场的足球俱乐部。但在那之前,也就是本赛季,尤文图斯只能继续“寄人篱下”的生活,而出师不利似乎也预示着老妇人新赛季的磨难也不会少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