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无奈之余放狠话 不改变就会被踢出足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24日12:32

  最近这几日,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足协如坐针毡,作为市属球队,有有队正一步一步走向死亡深渊。对此,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也是深感无奈:“外界在关注,我们也一直在行动,大家拭目以待吧。 ”而中国足协已经表示,一旦有有在年底不能有彻底的改变,那么他们将会被踢出足坛!

  现在此事的焦点还是在于有有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经济纠纷。昨日下午,中国足协职业联赛部主任刘殿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有队员的权益主张必须得到保护,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应该说,有有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不是表面现象。 ”本周日,南京有有将在主场对阵沈阳东进队,如果比赛场上再次出现有有只有12名队员报名的情况和大比分输球的惨状,足协将如何应对?刘殿秋认为:“有有队如果再次报名12人参赛名单,这并不违反规则。他们的主力不参赛,足协也不能加以干涉,毕竟球员是有有俱乐部的资产,作为中国足协不能去干涉人家的资产调动。 ”

  客观来讲,0:10这样不正常比分的出现,尽管中间没有假赌黑,也没有消极比赛因素,但这对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和影响极其恶劣,对其他中甲球队也非常不公平。刘殿秋意味深长地表示:“中超有准入制度,中甲也有门槛,未来的中甲球队会增多,但绝不能凑数,进入中甲大门更不能牵强! ”A12b

  晨报南京7月23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