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澳洲黄金海岸否认斯梅尔茨转会 鲁能官司打定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24日12:38

  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的去向终于明了:澳超黄金海岸俱乐部昨天通过官网宣布,斯梅尔茨正式归队。俱乐部CEO则表示,斯梅尔茨从未转会山东。对于对方的这一表态,鲁能仍未做出公开回应,但据了解,沉默是为了避免言多必失,与斯梅尔茨之间的官司,鲁能打定了。

  通过黄金海岸官网,斯梅尔茨对跑路一事进行了解释。他说,他与山东俱乐部没有任何矛盾,那是一家非常职业的俱乐部,但由于他个人有一些私人问题无法解决,所以只能回到澳大利亚。斯梅尔茨所说的个人原因,主要就是他和他的家人不喜欢在济南生活。

  黄金海岸俱乐部CEO门塞克则辩解说,他们与山东鲁能之间根本不存在争议,因为他们一直保留着关于斯梅尔茨转会的证件,因此,斯梅尔茨并没有正式完成转会。门塞克同时透露说,一些经济方面的细节问题导致了本次事件的发生。

  对于黄金海岸俱乐部的辩解,鲁能方面十分不屑,因为在他们向对方支付了转会费后,对方曾经表示,斯梅尔茨已经不再是黄金海岸的人了。不过,鲁能始终不愿公开表态,有关人士透露说,鲁能这样做,主要是怕言多必失,怕给对方留下什么话柄。目前,鲁能正在抓紧时间搜集证据,虽然引进新外援的工作已经展开,但对于斯梅尔茨,这场官司打定了。A13e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