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世青赛中国再获两银牌 蔡泽林男子竞走摘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4日11:20

    新华社加舀大蒙克顿7月23日体育专电(邹峥)第13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当地时间23日决出7项冠军,中国选手在男子10公里竞走和女子跳远比赛中各获一枚银牌。

    男子10公里竞走比赛是当日的首个决赛项目,中国队有蔡泽林和丛福东两名选手参赛。比赛进行5圈后,这两名选手与其他5人组成了领先的第一集团;10圈过后,蔡泽林还取得了领头的位置。不过,同样有两位选手出战的俄罗斯队实力更胜一筹,菲利普丘克在最后一圈时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刺并在最后200米处超越了蔡泽林。最终,菲利普丘克以40分43秒17夺得冠军,蔡泽林以40分43秒59获得第二,俄罗斯选手博加特雷夫以40分50秒37名列第三。中国选手丛福东在倒数第二圈时因犯规,被从第四名的位置上罚下。

    中国选手王乌品在女子跳远决赛中以6米23的成绩也获得一枚银牌。这个项目的金牌被古巴选手埃雷拉以6米41的成绩夺走。

    中国选手还参加了男子跳高决赛,小将金其超以2米21的成绩名列第五。这个项目的金牌被卡塔尔选手巴希姆以2米30的成绩获得。

    本次比赛24日将决出7枚金牌,中国有两名选手将参加女子链球决赛。(完)2010/07/24 11:20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