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前申花教头执掌巴西帅印生变故 俱乐部从中作梗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4日11:07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巴西足协选帅工作一波三折。在巴西足协邀请弗鲁米嫩塞俱乐部队主教练穆里希-拉马略出任巴西国家男足主帅遭拒几小时后,他们又向科林蒂安斯队主教练马诺·梅内塞斯伸出了橄榄枝。===》点击浏览更多国际足球新闻

    巴西足协23日在官方网站上称,由于弗鲁米嫩塞俱乐部不同意终止与拉马略的合同,拉马略不能出任巴西队主教练。经过商议,足协现邀请科林蒂安斯队的梅内塞斯率领“桑巴军团”征战2014年世界杯。

莫里西和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会面
墨里西和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会面(点击看墨里西组图)

    巴西足协主席谢特拉说:“我们选帅的工作非常紧迫。巴西队要在8月10日同美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教练人选必须尽快定下来。我同很多人进行了协商,也听取了很多人的意见。马诺的能力毋庸置疑,我们将全力支持他。”

    巴西足协表示,目前仍在等待梅内塞斯的回应。由于还要带领科林蒂安斯队参加本周六(24日)的巴西甲级联赛,梅内塞斯将在赛后向巴西足协表态。

    现年49岁的梅内塞斯成名于执教科林蒂安斯队。在他的率领下,科林蒂安斯队于2008年获得巴西乙级联赛冠军,重新杀入甲级联赛,2009年又先后获得圣保罗州联赛冠军和巴西杯冠军。

    相关阅读:

    前申花冠军教头同意执教巴西 距离签约只差一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