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法国足协召开会议 迪绍苏瓦危机中当选临时主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4日08:52

     新华社巴黎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足协23日宣布,经过联合委员会成员投票,费尔南·迪绍苏瓦当选足协临时主席。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法国队不但以一平两负的战绩惨遭淘汰,还爆出了球员辱骂主教练和集体罢训的丑闻。在国家队回国之后,原足协主席埃斯卡莱引咎辞职。

    迪绍苏瓦在当选后说:“我对足协信任深表荣幸,但此时此刻,我也感到了一丝苦涩。现在我们正处于法国足球最黑暗的时期,球队无论在水平还是心理上都面临危机。”

    法国足协副主席、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弗·蒂里耶对媒体表示,足协已就一份改革方案达成一致,他们希望通过改革,建立一个更加现代化、更加公正且更加民主的机构。他说:“这项工作预计于12月18日结束,届时我们将召开特别会议,修改相关章程,修改后的章程将在2011年的4月或6月正式生效。在此之前,迪绍苏瓦将担任足协的临时主席。”

    现年67岁的迪绍苏瓦曾担任法国业余足球联盟主席,以略胖的身材、幽默的言语给人留下了和善的印象。不过在关键问题上,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强硬派,他曾表示,足协主席也是国家队的“老板”,这一事实不容置疑。8月11日,经历了世界杯惨败的“高卢雄鸡”将首次亮相国际赛场,客场挑战挪威队。届时,迪绍苏瓦也将在现场督战。(完)2010/07/24 08: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