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弗鲁米嫩塞球队拒绝放人 巴西男足主帅“难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4日09:04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巴西足协23日邀请弗鲁米嫩塞俱乐部队教练穆里希·拉马略担任巴西国家男足主教练,但该俱乐部随后作出回应——坚决不放人,这使得“桑巴军团”的选帅问题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副主席阿尔西德·安图内斯在接受里约电视台采访时说:“拉马略在接到巴西足协的邀请后,立即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谈。我们谈论的主要议题就是他的合同事宜。弗鲁米嫩塞没有意愿放他走,他是一个办事认真的人。这一点大家都清楚,他需要履行自己的合同。这是一个简单的会议,他(拉马略)许诺将履行自己的合同。”

    据巴西《环球报》报道,拉马略同弗鲁米嫩塞的合同到今年年底才到期,而巴西足协已经表示希望能同巴西国家队的新主帅长期合作,签订4年到6年的合同。同时执教俱乐部队和国家队是俱乐部和足协都难以接受的,因此,弗鲁米嫩塞的表态让巴西足协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邓加由于国家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战绩不佳辞职后,主教练的人选问题成为巴西国内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谁将率领“桑巴军团”征战2014年在家门口举行的世界杯成为巴西国内谈论的重要话题之一,热门程度甚至超过了即将举行的巴西总统大选。就连总统卢拉都给巴西足协提出了选帅建议,认为斯科拉里、梅内斯和卢森博格三人都能胜任巴西队主教练一职。

    巴西足协选择拉马略出乎巴西大多数媒体和球迷的意料,而由于弗鲁米嫩塞在这一问题上采取了强硬的立场,巴西足协非常尴尬。巴西足协已经许诺在下周一(26日)前确定巴西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留给巴西足协的时间仅剩下这个周末的最后两天了。(完)2010/07/24 09: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