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常规赛最后一轮结束 湖南将与浙江争夺四强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7月24日13:39

  本报7月23日讯(记者 谭云东) 昨晚,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最后一轮厮杀,八一队主场4比1大胜江苏队,获得了常规赛阶段冠军,八一队的林丹成为羽超联赛唯一保持100%胜率的单打选手。湖南队在客场3比2击败广州队,以9胜5负的成绩列常规赛第五位,根据赛事规则,常规赛前三名的球队直接进入4强复赛,排名第五的湖南队将与排名第四的浙江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在本轮与广州队的比赛中,湖南队并未派出队中的头号男单鲍春来。在首盘女双角逐中,湖南队的包宜鑫/夏欣2比1击败钟倩欣/梅绮丽,陈晓佳在接下来的女单比赛中2比1击败邓旋,帮助湖南队取得2比0领先。随后,广州队在男双和男单比赛中扳回两盘,在关键的第五盘混双,郑波/田卿2比0击败郭振东/张洁雯,为湖南队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