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上演“龙争虎斗” 湘涛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7月24日13:44

  本报7月23日讯(记者 谭云东) 24日下午,目前排名中甲第三的湖南湘涛将在省人民体育场迎来位居次席的“豪华之师”广州恒大。展望本场比赛,湘涛领队宋毅表示,“不管对手是谁,主场的比赛当然全力争胜,广州恒大实力强劲,我们也期待湘涛在强劲对手面前能经受住考验。”

  对于广州恒大而言,虽然拥有郑智、孙祥和郜林等几名球星,上轮又以10比0大胜南京有有,但本场比赛才是真正检验其成色的时候。对于本场比赛,湖南球迷也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几大球迷团都会组织球迷前往省人民体育场为湘涛加油鼓劲,球迷许可认为这场比赛十分关键,“虽然湘涛的目标是保级,如果本场比赛能够拿下对手,湘涛本赛季再创造一个奇迹也不是没有可能。”

  中甲领头羊成都队本轮将在客场挑战湖北绿茵,由于湖北绿茵在主场保持着不败纪录,因此成都队想取胜并不轻松。本轮过后,中甲前三的位置很可能再次易主。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