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新西兰世界杯主力加盟深足 基伦曾效力凯尔特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24日13:49

  【深圳商报讯】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深圳足球队宣布:新西兰国家队前锋基伦已经抵达深圳并即将加盟球队。基伦在南非世界杯上身披新西兰队10号球衣,踢满了大部分小组赛。

  基伦在本次世界杯中身披新西兰队的10号球衣,三场比赛均作为首发出场,但三场比赛都在最后时段被换下。基伦在本次世界杯共出场240分钟,但除了第一场对阵斯洛伐克的时候有过三脚打门外,后两场他的数据榜单上都显示着“0射门”,比较尴尬,不过这也与新西兰整体进攻实力不强有关。

  刚刚作为主力踢完世界杯的基伦最终能够加盟深圳,这样他和老乡维切利奇将撑起深圳的一条中轴线,而深圳球迷也可以期盼球队有一个新杀手,不用小赫莱布每场都踢得那么辛苦。目前深圳队与基伦尚未签约,董事长万宏伟表示,24日将敲定最后合同。基伦将是维切利奇后,第二位在世界杯后加盟深足的新西兰国脚。

  (商 综)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