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被监控人数超过300人 渝沈假球案有望真相大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24日13:51

  【深圳商报讯】世界杯让全球火热了一个月,但中国足球的反黑行动并未停止。6月,前沈阳海狮队(华晨金客俱乐部,现长沙金德)的两位老总章健和许晓敏先后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目前协查结束两人均已恢复自由。值得注意的是,两人被协查据说是因为1999年的“渝沈之战”,那场比赛的第四官员是已被羁押的陆俊,因此人们怀疑,章健和许晓敏的被协查很可能与陆俊有关。

  “渝沈之战”可谓中国足球史上的头号疑问球。1999年甲A最后一轮,排名倒数第二的沈阳海狮客场挑战重庆隆鑫,上半时重庆1比0领先,下半时此战比其他场次晚开始6分钟。最后阶段海狮连进两球逆转,第二球还是在补时阶段打进的,此时其他场次早已结束,重庆门将“慢镜头”般的扑救动作也饱受质疑。沈阳取胜后惊险保级,而输球的广州松日意外降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