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国际田联钻石赛摩纳哥站 肌肉男奥利弗获十连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24日13:52

  刘翔的脚伤一直反反复复,罗伯斯也是时而参赛时而休息,最近男子110米栏赛道上最风光的就数美国“肌肉男”大卫·奥利弗了。在昨天进行的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10站摩纳哥站的比赛中,在起跑不佳且途中跑出现瑕疵的情况下,奥利弗仍以13秒01夺冠,并打破了罗伯斯去年创造的13秒06的赛会纪录。在本赛季参加的10场室外赛中,奥利弗保持全胜。在男子200米比赛中,美国名将泰森·盖伊以19秒72打破了尘封11年之久的19秒92的赛会纪录。

  缺少了刘翔和罗伯斯这样的对手,奥利弗开始了自己的“抢班夺权”之旅。带着刚刚跑出12秒89的好成绩,奥利弗转战摩纳哥。“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人一旦处于巅峰状态,就不会受任何的环境影响,我希望这种状态能够延续下去。”赛前,他就信心爆棚,一心要将成绩提升至12秒85,打破罗伯斯创造的世界纪录。“12秒85那是3年前的目标,现在我的成绩越来越接近世界纪录了,也许应该将目标更改为12秒70。”

  不过,0.194秒的起跑反应速度仅排在第四位,前半程重心不稳、连续打栏失误也大大地影响了奥利弗的发挥,最终仅跑出13秒01。不过,这一成绩已经打破了罗伯斯创造的赛会纪录。美国选手瑞恩·威尔逊以13秒13获得亚军,牙买加的托马斯以个人赛季最好成绩13秒29摘铜。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