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洪山体育馆收官战 湖北队不敌浙江告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24日14:16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 实习生李人杰 曾嵘)由于主力于洋的缺阵,湖北索牌俱乐部在2010年中国羽超联赛的收官战中,主场2-3不敌浙江银江队,以4胜11负的总成绩排在全国第六位。

  本场比赛在洪山体育馆举行,湖北队此前客场曾以1-4负于对手。本场比赛又正逢绝对主力、奥运冠军于洋缺阵,因此形势相当不利。不过,以小将担纲的湖北队冲劲十足,首场女双国手赵芸蕾/王晓理以两个21:13轻松击败对手,但随后李雯的女单和饶宇强/丁洋的男双相继告负,令湖北队处于相当不利地位。此前几场比赛表现不凡的男单小将文凯这次又有出色发挥,2:0完胜浙江队的杜鹏宇,报了上轮失利的一箭之仇,同时也将两队总比分追成2平。可惜在最后的决胜赛中,混双李锐/赵云蕾以9-21、17-21负于国手张楠/张亚雯,湖北队遗憾告负。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