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泰达八月三战在“水滴” 方便市内六区球迷观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4:25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天,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泰达队主场暂时挪到“水滴”一事终于敲定。根据泰达俱乐部的要求,经中国足协批准,泰达队在八月份第18、20以及21轮三轮主场赛事将放到“水滴”进行,后面的比赛仍在泰达足球场进行。

  泰达队主场暂时放回市区一事,早在本赛季联赛第一阶段就已经提上议事日程,当时的计划是第二阶段前三个主场放在“水滴”进行。不巧的是,近日水滴外围开始了啤酒节活动,于是俱乐部和天津市体育局商议,将比赛错后三场,并将此方案上报中国足协。日前,中国足协给予回复批准了这一方案,泰达队亮相“水滴”一事才得以成行。

  这三场调整的主场赛事,分别是泰达队8月14日对长沙金德(周六),8月22日对杭州绿城(周日),8月28日对南昌八一(周六)。以对手实力分析,泰达队有望在“水滴”保持不败。三个主场放在“水滴”,无疑方便了市内六区津门球迷观球,但随着日期的确定,泰达俱乐部和天津市体育局也希望球迷关注主场变更情况,及时调整出行方案。

  与此同时,在间歇期泰达队已经搬入体育宾馆,日常训练也大多放在“水滴”进行,而一个月后泰达俱乐部也将迁至“水滴”办公。无论对于球员还是工作人员,这一举措极大地方便了他们的工作,将对球队的成绩提升起到积极作用。根据计划,下赛季泰达队仍有望将三场比赛放在“水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