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天津松江迎战温州队 区楚良“水滴”为好友打气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4:27

  本报讯 今天下午,天津松江队将在“水滴”内场迎战温州队。松江队在昨天下午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当球员和教练员在场上挥洒汗水的时候,场边一位重量级观众也在默默注视着他们。中国男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来到了现场。

  区楚良本次现身表现得较为低调,他一直坐在松江队的教练席上观看了球队的全部训练。直到训练结束后,他才走进松江队中与守门员教练张凤武交流了起来。说到本次观看松江队训练,区楚良表示纯粹是私人性质地为好友郝海东捧场。他说:“我这次来天津是为了其他事情,正好赶上海东的球队训练,所以来看看。”这也是区楚良第一次接触松江队,很显然这支乙级队伍给他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他说:“虽然是乙级队伍,但松江队的训练还是挺有特点的。特别是那个外教,他在调动球员积极性方面还是很有一套的。”

  很显然,这次国足教练观看松江队训练完全是因为俱乐部总经理郝海东。其实自从郝海东成为俱乐部总经理以来,他也一直借自己的名气和好友来为松江队争取更多的关注。去年,松江队在春训时曾与国奥队热身,近两个赛季,像区楚良这样的足坛名人观看松江队训练和比赛的例子也很多。对此,郝海东说:“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我就是希望我们这些球员能够接触一些比较优秀的足坛人物。像区楚良作为球员时也为国家队效力多年,他的职业精神和个人素质都非常好,所以我也借这次机会把他请来给我的球员们讲一讲。这几年像小区这样来关注松江队的我的朋友们是不少,我其实也是有意的。因为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我都希望能够用我的全部能量为松江队作出最大的贡献。” (张文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