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落幕 邹市明等人加冕个人冠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4:31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前天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落幕。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表示,首届联赛圆满结束,标志着中国拳击站上新起点。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为期4个月,共有前卫天晟、内蒙古奥都、申黔、安徽欲晓、新疆骏马、广东亿城6个俱乐部参加,比赛分团体和个人赛。最终前卫天晟俱乐部夺得团体总冠军,并获得30万元奖金。

  在前晚进行的拳王大战中,51公斤级拳王被奥运会冠军邹市明摘得,安徽欲晓俱乐部的胡青、前卫天晟俱乐部的张建艇、内蒙古奥都俱乐部的孟繁龙、申黔俱乐部的张志磊分获62公斤级、73公斤级、84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的冠军。拳王除获得金腰带外,还得到5万元奖金和一辆价值约4万元的面包车。

  常建平表示:“通过比赛可以看出,我国的拳击运动员老中青结合,除了邹市明这样的领军人物外,年轻人已经迎头赶上。像21岁的孟繁龙以较大优势战胜对手,并最终获得金腰带,前途不可限量。”

  但是联赛也暴露出不少问题,如对抗不足缺少精彩场面、社会关注度不高等。在呼和浩特举行的拳王决赛中,尽管主办方为营造人气不收门票,但看台上仍然显得空空荡荡。

  对此,常建平说,这与主办者的经验和联赛的组织运作水平有关,赛事推广和媒体合作做得不够扎实,今后有待提高。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