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 长春代表团出发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4:37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加大校园足球“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理念宣传推广的力度,给全国校园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及管理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并为广大青少年球员创造比赛、训练展示自我的机会,鼓励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划分东西南北四个大区,并分别在秦皇岛、武汉、成都与青岛四个城市举办夏令营活动。每个直辖市选派初中学生20名,小学生28名参加此次夏令营,其他城市将选派初中学生10人,小学生14人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长春市代表团一行27人将于今天出发进军秦皇岛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足协经研究决定,由各布局学校推荐,经教练组考核组建了长春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代表团,领队由市足协竞训部部长李旭升担任,来自五十三中的李鸿鹄与来自汽开区第十二小学的沙天宝分别担任初中与小学队伍的教练员,队员分别来自我市校园足球布局学校的汽开区第十二小学、天光小学、东岭小学、宽城区朝鲜族小学、威海小学、北海小学、绿园小学、公平小学、天津小学以及五十三中、五十二中、五十八中、七十八中、师大实验学校等。

  本次夏令营活动将于本月25日至30日在秦皇岛举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