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持鸟巢门票 观“鸟巢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4日14:40

    搜狐体育讯 “鸟巢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和揭幕战将于7月25日下午14点于鸟巢国家体育场隆重上演。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鸟巢国家体育场主办,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竞佳境体育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参赛球队是14支来自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韩国,朝鲜以及中国国少等球队。

  开幕式所有参赛球队统一着装,绕场一周,向领导、嘉宾及观众致敬。开幕式有北京市相关领导讲话,之后首场国少与意大利的揭幕战在主体育场进行。观众购买一张鸟巢门票既可入场,在参观国家体育场的同时更可以欣赏到世界各国球队的风采和精彩的球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