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冠军赛 何冲无愧“难度王”夺3米板金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24日14:47

  奥运冠军何冲素来有“难度王”的美誉。昨天下午,在好视力赞助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中,何冲以领先40多分的绝对优势赢得男子3米板冠军,虽然他和秦天、李世鑫3人都完成了难度3.9的5156B,但何冲又难又稳的表现说明他才是真的“难度王”。

  赢得了这场难度PK,赛后何冲感叹道:“今天比赛的水平比较高,世界杯刚刚结束了3周,我准备的时间不是很长,这次我也参加了双人的比赛,所以精力也放在了双人项目上。这次单人赛我没有上高难度的动作,膝盖有问题,我用的是老一套的动作,水平发挥得比较高。很多运动员也跳出了高水平,这也证明了中国跳水队队员的水准有多高。”

  刚刚过完23岁生日的何冲,已经是跳水队的老队员了,腾空高和转身快是他的技术特点,5156B是这位“力量型天才”的“杀手锏”。然而在北京奥运会后,何冲的膝盖变得脆弱,训练断断续续,无奈放弃了很多比赛,如今这顽固的伤病仍旧在困扰着他。

  何冲坦言:“其实每天在练的时候我都有突破,和队友们也一起在练习新的动作。但目前膝盖有问题,年龄也有问题,所以选用的动作都要考虑到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还能不能用。现在的这套动作练了五六年,已经很纯熟了,还够用。”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