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章鱼保罗收西班牙市长大礼 8号球衣加青铜雕塑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7月24日14:58

  在章鱼保罗对世界杯最后两场比赛做出预测后,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就报出西班牙小城卡瓦利诺市希望出资3万欧元购买聪明的保罗,让章鱼成为这座小城的名片,担任该地区章鱼节的形象大使,借以推动这个地区的名号。

  卡瓦利诺市的购买请求立即遭到了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拒绝。然而22日,卡瓦利诺市的市长亲自出马,专程前往章鱼所在的水族馆拜访,希望章鱼保罗能作为卡瓦利诺市的吉祥物,为下个月在该城市举办的传统节日章鱼节助兴。为了借到保罗,蒙特斯给保罗赠送了一件印有其名“paul”的西班牙队8号球衣。另外,市长先生还送给章鱼一尊以其样貌为模板的青铜雕塑。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