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前绿城球员现身欧罗巴联赛 披16号战袍司职中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7月24日15:00

  早报讯 昨日,就在绿城挥师中原鏖战河南建业前,记者得到一个关于绿城球员的消息:上赛季,因为在保级阶段发挥不佳的球员程谋义,本赛季初已被挂牌转会,但由于无人摘牌,程谋义一度退役在家帮亲戚养殖海鲜。但昨日记者却在欧足联官网上发现,程谋义已经加盟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一家俱乐部,还取得了参加欧联杯的资格赛。

  据欧足联官方资料显示,程谋义现效力球队是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斯巴达苏波迪查,该队是上赛季塞超第4名,因此获得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程谋义在队中司职中场,身披16号战袍。而之前在绿城效力时,他一直担任右后卫,出道时还凭借一脚传中颇受绿城球迷喜爱,但之后逐渐沦为平庸,只是偶尔的插上一脚远射颇显昔日留学塞黑的功底。

  7月22日,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第二轮程谋义替补出场,帮助球队2比0击败来自卢森堡的迪费尔丹格,接下来,该队将于29日,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对战乌克兰的德尼普罗。

  好消息不止这么一个,绿城今日就有望迎来联赛6连胜。虽然吴金贵和球员一样都渴望,但是为了球队背上不必要的负担,他却不断恭维对手:“河南队是打过亚冠的球队,实力摆在这里,当然,我们会全力以赴去争。”

  此役,无论联赛排名第3的绿城还是第五的河南取胜,两队都有一队将稳坐三甲之位。昔日在中甲战壕里的战友,如今却以中超新锐的身份绞杀成一团,这是两家俱乐部都没想到的。

  河南队同绿城队在中甲时就是旧识,两队在同一年冲上中超,私底下,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也不错。本赛季开始前,建业曾与绿城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过一场友谊赛,最终双方打成2比2。此次客战河南,绿城队队长杜威也算是回家,这位国足后防大将与家乡球迷渊源颇深,以往在上海申花效力时,每次比赛都能受到中原球迷的追捧。

  对于绿城来说,利好消息是河南队两员大将陆峰和奥比由于有伤,极有可能缺阵这场比赛。此外,绿城新援马丁内斯此前在申花和国安效力时连续攻破过河南大门,堪称“河南杀手”,此役也许吴金贵会让他担任奇兵。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