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茅台红钻引援再出大手笔 深圳队迎来世界杯悍将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5:59

  继维切里奇加盟后,深圳茅台红钻的训练场上,昨天又出现了一张来自新西兰的面孔。在南非世界杯上身披新西兰10号球衣的基伦昨天抵达深圳,并参加了深圳茅台红钻队的训练,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基伦的加盟只差最后的细节谈判,预计今天就会有结果,“如果谈下来,基伦将很可能以转会而非租借的形式加盟深足。”

  英伦风格杀手

  1981年出生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基伦成长于曼城青训营,职业生涯全部在英格兰和苏格兰度过,因此他的技术风格也颇具英伦前锋特点。

  职业生涯中,2002至2006赛季在奥德哈姆竞技队,基伦出场78次打进24球,此后基伦加盟苏超爱尔兰人队,单赛季出场25次打进16球,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进球率。2007年,基伦得到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队的青睐,虽然出场26次仅打入2球,但他也是球队夺得苏超联赛冠军的功臣之一。上赛季,基伦转会英超米德尔斯堡队,出场16次打进3球。

  在南非世界杯上,基伦3场小组赛场场首发,相比深足之前看好的新西兰前锋斯梅尔茨,基伦不仅没有进球,门前的威胁也不如队友,不过作为中锋,基伦的主要作用是牵扯对方防线,为队友的插上拉开空当,这方面基伦完成得非常出色。

  早就向往中国

  由于昨天上午才抵达深圳,因此基伦在下午的训练中并没有参与全队合练,慢跑了几圈后就坐在场边观摩球队的训练。

  由于作为3名超龄球员之一,曾代表新西兰国奥队出征过北京奥运会,因此基伦对于中国并不陌生,“我非常喜欢这个国家,自从北京奥运会后,我就有来这里工作的打算,现在有了这个机会,我渴望能够完成与深足的签约,并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给这里的球迷。”

  由于基伦昨天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主帅高歌奇也没有对其进行评价。此前,高歌奇一直希望能引进高水平的进攻球员,提升球队的中前场实力,改善球队临门一脚欠佳的弱点,不过从世界杯的表现来看,门前的能力并不是基伦的强项,从英超换到中超赛场后,基伦能否成为高歌奇手中治愈进攻乏力的一副良药,还有待时间来考验。

  将以转会引进

  由于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已经有过3场亮相,因此基伦加盟深足并不需要通过试训环节。“剩下的只是一些合同细节的谈判,估计明天就会有最终的结果。”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考虑到基伦的年龄和能力优势,深足很可能以转会的形式将其引进。以基伦英超球员和世界杯国脚的双重身份,身价肯定不会太低,看来在得到茅台集团的巨额赞助后,资金已经不再是困扰深足的大问题。

  虽然还没有完成最后的签约,但基伦加盟深足几乎是板上钉钉。本赛季开赛时,深足的外援就已经满员,如今又多了维切里奇和基伦两名新西兰人,万宏伟表示之前的“五虎将”肯定会有人离开,“具体人选需要教练组来最后确定。”

  以深足目前的外援配置来分析,后卫侯赛因表现出色,加上仅占据亚洲外援名额,离开的可能性不大,备受高歌奇喜爱的赫莱布也有很大的机会留下来,离队的人选将在扬科、堤亚哥和日科夫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