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陈露恩师李明珠确认回国掌帅印 10天内即将上任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6:10

  哈尔滨新闻网讯(晴雯)陈露,这个名字很长时间以来一直是中国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辉煌时期的代名词。将陈露推向巅峰的教练李明珠移民美国后,中国女子单人滑也逐渐陷入低谷。不过,在新的冬奥周期即将开始之际,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已经基本和李明珠达成一致,下个月双方正式签约后,李明珠将出任新的国家花滑队女子单人滑教练组组长。

  昨天下午,冬管中心副主任任洪国向记者确认,双方最后的签约工作将在10天内完成。李明珠将同中心签订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率领中国女子单人滑选手征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

  李明珠1997年跟随丈夫移居美国后,在当地开设了自己的训练中心,并且培养出了2007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女单冠军张园园。此次李明珠重执中国女单教鞭,无疑令人对未来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