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陕西中建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汉军欲雨夜擒下天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24日16:38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不知是不是巧合,连续好几个赛季,天津队客战陕西都会遇到阴雨天气,这一次再次来到古都西安,球队又一次碰上了烦人的雨天,不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计划泡了汤,训练质量也大大打了折扣。

  从前天凌晨开始,古都西安便被连绵的阴雨所笼罩,时大时小,但却从未停歇。按照计划安排,昨天下午5点天津队应该在陕西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但训练时间早已过了,省体育中心里依然唱着“空城计”,空旷的训练场上,只有几名场地工人在球场内冒雨修剪着草皮,而这也彻底否定了天津队将在这里进行训练的可能。

  由于西安近几天阴雨连绵,昨天上午陕西省体育中心的场地负责人以防止破坏比赛场地为由,拒绝了天津队在比赛场地内训练的要求。虽然球队教练组几经协调,但陕西方面并未让步,只是答应在距离球场不远的长安大学,为天津队另选一块场地进行训练。

  无奈之下,昨天下午天津队只能冒着大雨赶到长安大学进行训练,由于这里是人工草皮,因此场地十分湿滑,队员们因怕滑倒而不敢作出动作,因此有球训练也仅仅进行了20来分钟。随后,球队又分成几组进行了一系列慢跑训练,随着主教练阿里·汉一声口哨声,天津队结束了这堂“不尽兴”的赛前训练课。有意思的是,训练过程中,长安大学内不少学生也来到训练场观看天津队的训练,不过沉闷无聊的训练气氛,也让他们有些意兴阑珊。

  天津队训练接近尾声时,雨终于停了,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以最快的速度返回球队大巴,而教练组也一个劲儿地叮嘱着大家,“赶紧把外套罩上,千万不要着凉感冒!”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今天天津队与陕西队的比赛,很有可能又是一场雨战,好在队员们对此并不在意,“上赛季我们在这里打的就是雨球,最后带走了3分,这次也应该差不多吧!其实雨球对我们没多大影响,现在天气很凉爽,这才是真正的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