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半场战报-郜林穆里奇接连失良机 恒大暂0-0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4日16: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率先进行两场比赛,其中湖南湘涛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经过上半场45分钟争夺双方0-0战成平局,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场面占优,郜林、穆里奇均错失了破门良机。

  上一轮以10球净胜的广州恒大队士气正盛,同时作为中甲最风光的球队,已是大牌云集,国脚郜林、郑智和孙祥,在间歇期以350万美元引进巴西前锋穆里奇在上一轮10-0战胜南京队的比赛中独中四元。相比广州恒大队的豪门阔气,升班马湖南湘涛队虽是小本经营,但在成绩上还是毫不逊色,目前排名第三,仅落后广州恒大队一席之地。此番主场作战,湖南湘涛队纵然不想束手就擒,加之长沙主场高温40度,对于客队来说,也将是不小的挑战。

  本场冲超关键比赛前,恒大组织湖南分公司2000名球迷坐满了主席台右侧,提前一个半小时进场,并出动了长沙当地警告护卫,球票一度吃紧,现场一直有源源不断的球迷涌入。上半场一开球,两队均保持着谨慎地进攻态势,第6分钟,广州恒大队发动一次单刀进攻,由31号穆里奇禁区右路接队友妙传,转身晃过防守队员,直接起脚大门,湖南湘涛队门将及时将球抱入怀中。

  第12分钟,广州恒大队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机会,由26号吴坪枫主罚,湖南湘涛队毫不松懈,禁区内前点防守密集,广州恒大队在混乱中未能建功。第14分钟,广州恒大队又获一记前场任意球,29号郜林主罚,皮球穿越过人群后,直接偏出门柱右侧飞出底线。

  第17分钟,广州恒大队孙祥禁区内接队友直传,右脚起射,由于身体重心把握不稳,一记高射炮,皮球飞出门梁上方。第19分钟,广州恒大队26号吴坪枫受伤倒地,队医紧急上场将其抬下场处理。第21分钟,广州恒大队连获两次角球,分别由孙祥和吴坪枫主罚,可惜禁区内均未获得有效接应,无功而返。

  第25分钟,湖南湘涛队中场断球后,直传禁区内右路11号布朗,广州恒大队23号李智塱在对其的防守中,受伤倒地,队医在场边为其紧急处理。第28分钟,广州恒大队获前场任意球,直接选择吊射,湖南湘涛队穆旭好不犹豫,直接出击,将球扑出,缓解危机。

  第29分钟,湖南湘涛队同样获前场右路任意球,18号赵明鑫大脚开出,皮球直接飞出底线,未能构成威胁。第30分钟,广州恒大队选择换人,由30号卢琳23李智塱被换下33分钟,广州恒大队穆里奇左路单刀面对一名防守队员没有选择射门,转身传中队友,但在湖南湘涛队的防守下,直接滑倒。第36分钟,湖南湘涛队王庆在中场获球后,突然选择直接远距离攻门,大力吊射,虽然皮球偏出球门右侧,也惊得对方门将一身冷汗。

  第39分钟,广州恒大队一次精妙的配合,由29号郜林右路晃过两名防守队员,轻推传给队友吴坪枫,一脚怒射,皮球偏出球门右侧。第42分钟,穆里奇带球突破,禁区射门,穆旭在底线摘球时已经出了底线,而广州恒大队郜林这时候有些冲动,冲撞守门员。第44分钟,湖南湘涛队上半场最后时刻换人,由28号代钦华换下6号杨宝明。至此,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双方各无建树,0比0的成绩带入了下半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