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新西兰10号加盟中超 世界杯主力或签约深圳红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6:59

  本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又是一个“新西兰国脚”,又是一个“世界杯主力队员”……踢后腰的维切里奇还没全部办妥上场手续,他的队友就紧接着来了。昨天下午,踢前锋的克里斯·基伦亮相深圳体育场,今天很有可能与深足签约。

  基伦其实出身于曼城青训营,只是因为拥有英国和新西兰双国籍,于是就混到了新西兰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他穿的是10号球衣,与山东鲁能的那个“叛徒”斯梅尔茨搭档,冲锋在前。新西兰的三场小组赛,基伦踢了244分钟,不过没有进球。世界杯前的热身赛,新西兰队1比2输给了澳大利亚队,进球的就是基伦。

  说起来,基伦与“中国”相当有缘。当年基伦在曼城踢球时,曾经与孙继海住一个屋。8月份深足与陕西一战的时候,两个室友可以在场上好好相会了。2007~2008赛季,基伦转会苏超凯尔特人,在那里又会上了郑智。后来基伦被租借到英冠的诺维奇队,上赛季他效力与英冠米德尔斯堡队,一个赛季上场16次只进了3球,不算是高产的前锋。2008年奥运会,基伦曾作为超龄球员参赛,第一场1比1平了中国队。基伦说,到现在还清楚记得那场比赛的情景。

  基伦是昨天上午到深圳的。与维切里奇一样,深圳又湿又热的天气让他非常烦恼。但是对签约和上场的渴望,又让他迫不及待到球场。昨天下午的训练课,基伦慢跑了几圈,就静静坐在场边观看,只是应记者要求站起来颠了几下球,他已经觉得浑身湿透了。

  基伦与米德尔斯堡的合同7月底到期,他加盟深足不需要花转会费。深圳茅台红钻队董事长万宏伟表示,双方的合同细节还没谈妥,很可能今天签约。明天深足与大连一战,基伦不会上场,他很可能会在下周深足对辽宁的比赛中登场。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