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锋荒鲁能主场碰撞长沙金德 豪取三连胜面临挑战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24日17:16

  本周末,2010年中超联赛再燃战火。两连胜的山东鲁能24日晚坐镇主场迎战此前两连败的长沙金德。鲁能球员赛前纷纷表示,要在主场全取三分,希望以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夺回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目前,球员伤病正困扰着山东鲁能,中前场的情况尤其糟糕,队伍出现空前严重的“ 锋荒”。与此形成对比的是,长沙金德进攻能力平庸,但防守比较稳固。好在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周海滨、王永珀等人状态不错,外援安塔尔以及小将邓卓翔都具备相当的进球能力。在前锋吃紧的情况下,如何破掉对手的密集防守,是本场比赛鲁能队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

  与长沙队一战之后,鲁能队将迎来连续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目前排名第一和第三的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因此,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鲁能队不容有失,一定要全力夺取3分。

  长沙金德目前深陷保级囹圄,形势不容乐观。在上一轮主场不敌青岛中能后,长沙金德已连续七轮未尝胜绩,其间总共只打入一粒球,积分榜上已经滑落到倒数第二的位置。因为球队成绩不佳,此前主帅郝伟已经主动请辞,然而长沙金德并没有取得换帅如换刀的效果。

  本轮比赛已是长沙新帅耶西奇的第三场比赛,北上客战暂居积分榜第二的山东鲁能,尽管双方实力存在差距,长沙金德也会为保级而拼死一战。目前,长沙金德的头号射手文虎一速度、技术兼备,将成为队伍的主要反击利器。此外,巴西外援桑德罗也是名很有实力的队员,他技术娴熟,门前处理球和把握机会的能力都比较稳定。

  从两队交战记录来看,自2007年以来,长沙金德从未在鲁能队手中获得过3分。排名第二的鲁能本场迎战倒数第二的长沙金德,一个希望三连胜,一个不想三连败,相信届时双方会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