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卢杜拉垫射绝杀 延边1-0东亚终结四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7月24日17: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5时30分,2010中甲联赛展开第13轮较量,延边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延边队以1-0战胜上海东亚队,卢杜拉在第72分钟垫射攻入制胜球。

张琳芃难阻卢杜拉破门 点击查看更多

  延边队以4胜2平5负积14分排在第六位,该队已经遭到两连败且连续四轮不胜,本轮势必争取利用主场之利来反弹。上海东亚队以4胜5平2负积17分排在第五位,该队近来势头良好,最近两个客场均告取胜,这场比赛则向着客场三连胜进军。

  比赛伊始双方场面处于焦灼,均未创造出有威胁的攻门机会。第6分钟延边队前场反击,卢杜拉门前垫射将球射飞。第10分钟上海中场防守时犯规,延边迅速将球开出,卢杜拉将球传中,许波前场制造险情,最终上海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第13分钟崔仁中路得球,趁着防守球员未跟上之机直接打门,被颜俊凌将球单掌击出。第16分钟延边前场再制造出险情,无奈接球队员过于拖沓,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21分钟延边中场断球,许波得球轻松形成单刀机会。上海后卫积极回防,追上许波将球破坏。第24分钟延边中场得球后,直接选择射门高出。第26分钟罗德里格禁区内得球射门,池文一反应较快将球摘得。第29分钟张琳芃大禁区外选择吊门,皮球正好落到池文一手里。第32分钟武磊晃过防守球员选择打门,皮球不走运的砸在了门柱上!上海丧失了他们开赛以来的最好机会。第37分钟夸耶大禁区外选择打门,被颜俊凌将球封出。第40分钟延边前场边路传中,门前包抄的朴成慢了一步,被上海后卫破坏。双方上半时结束,暂时打成0-0。

  第49分钟延边队边路传中,门前抢点的卢杜拉头球攻门顶偏。第54分钟延边队仍然找卢杜拉,卢杜拉却再次将球毫无威胁的顶偏。第57分钟卢杜拉门前再次抢点,这次颜俊凌发挥稳健将球一把摘到。第62分钟上海选择边路传中,然而将球传的过大直接出了底线。第66分钟张琳芃大禁区前采用远射,却没有压住直接射高。

  第72分钟卢杜拉小禁区内得球,这时上海球员忽略了对卢杜拉的防守,卢杜拉采用垫射攻破了上海队的球门,延边队以1-0领先。第77分钟上海发动一次颇具威胁的反击,延边后卫门前救险,化解了这次险情。第82分钟上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却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将球踢高。第87分钟姜至鹏主罚前场任意球,依然没有给延边队造成威胁。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延边队以1-0获得胜利。(搜狐体育 紫轩)

  延边(4-5-1):22-池文一;2-白胜虎、5-韩青松、12-姜洪权、24-李民辉;7-崔民、10-朴成;9-许波、21-崔仁、28-夸耶;33-卢杜拉

  上海东亚(3-5-2):1-颜骏凌;4-王燊超、19-尼古拉、23-柏佳俊;5-王佳玉、6-蔡慧康、8-曹赟定、11-姜至鹏、20-张琳芃;7-武磊、36-罗德里格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