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孙继海英超式飞铲领黄牌 陕西0-0天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24日18:54
图为孙继海积极拼抢(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7:00时,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争夺全面打响,在率先开打的一场焦点大战中,西北狼陕西中建浐灞坐镇主场迎来了天津泰达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大举进攻但均无建树,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近两轮只取1分的两队又陷入了一个小低谷当中。

  陕西与天津,向来是一对老对手,此前顶级联赛交锋12次,4胜4平4负平分秋色的战绩便可印证这一点。上赛季双方均是在客场斩落对手,而08赛季则是各自主场取胜。陕足上轮兵败杭州,第一阶段攻无力的老毛病再次显现,此战面对津门虎,周中闹出冲突事件的西北狼没有退路,在相继战胜伊万以及布帅之后,此役科萨在主场与阿里汉两位中超洋帅的斗法引人关注;而天津间歇期的改造计划并未奏效,上轮主场被亚泰斩落的津门虎急需胜利证明自己。

相关阅读:孙继海飞铲令阿里汉暴跳如雷 师徒反目延续恩怨

     毛剑卿一人完爆泰达防线 他让天津外援竖起白旗

  上轮两队双双告负,本轮狭路相逢均无退路。此役,科萨排出了李凯与毛剑卿的双锋线搭档,巴哈利卡出任右后卫,新援伊万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赵旭日领衔中场,孙继海与忻锋搭档中卫;天津方面,新援何塞顶在最前,阿里汉对后防线进行了改造,聊博超顶替何杨坐镇边路,萨沙与佐里奇搭档中卫,于大宝与王新欣联手坐镇中场。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很快进入了状态。第1分钟,天津队后场长传于大宝险些获得单刀机会。第4分钟,曲波带球失误,王新欣断球之后长驱直入一脚远射被沈俊扑出。第5分钟,曲波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打在边网之上。第9分钟,拉尔多夫与王新欣做出踢墙式配合,前者一脚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12分钟,李凯右路斜传禁区,于海插上面对良机可惜没有踢上。

  开场前15分钟,两队大举进攻可惜只开花不结果。第20分钟,于大宝禁区外起右脚突施冷箭稍稍高出。第25分钟,于大宝断球后发动快攻,何塞在禁区外一对一被孙继海断下。第27分钟,曲波右路斜传禁区,陕西队小禁区内三点包抄,可惜后点的李凯没能控好来球。第29分钟,于海禁区外跟进打门偏出近门柱。场边不断有球迷用喊口号的方式力挺周中冲突风波的主角赵旭日。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有意放慢了场上节奏,于大宝的出色发挥让与其对位的于海在进攻端威力下降。第34分钟,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于海被拉多尔夫拉倒,后者吃到黄牌。随后,萨利在争抢中拉倒何塞吃到了黄牌。第41分钟,孙继海在右边路再次演出英超式放铲领到黄牌,被铲倒的聊博超难以坚持被何杨换下。第46分钟,佐里奇头球攻门偏出立柱。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之后结束,双方0-0均无建树进入了休息室。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两位洋帅在中场并没有作出调整。第48分钟,于大宝在拼抢中倒地不起比赛短暂中断,随后于大宝继续投入了战斗。第52分钟,赵旭日禁区外带球横向一拨顺势一脚远射被赵燕明扑住。第56分钟,赵旭日角球开到门前,毛剑卿小禁区之内争顶头槌高出横梁。

  进攻方面两队都没有太多办法,场面变得胶着起来。第60分钟,科萨用王赟换下了本场比赛表现并不出彩的于海,现场球迷把欢呼送给了这名昔日的中场核心。第61分钟,陕西队中场送出挑传,曲波高速插上一脚低射偏出近角。第64分钟,赵旭日飞铲白磊引起了场下天津替补席人员的不满,胶着的场面让队员动作开始变大。

  场边的阿里汉显然不想得到一个平局的结果,用今天过生日的小将毛彪换下了新援何塞。第71分钟,饶伟辉边路传中禁区内萨沙出现低级失误没有踢到皮球,幸好赵燕明反应神速化解了危机。第 74分钟,王赟禁区左侧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了排人墙的队员的手臂上,不过裁判并未作出判罚。第77分钟,李凯斜传饶伟辉,后者一脚打门被门将化解。

  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科萨与阿里汉同时出牌,毛剑卿被萨宾替下,而近来表现出色的胡人天顶替于大宝出场。第82分钟,胡人天与何杨打出2过1,替补出场的萨宾补防及时化解危机。第86分钟,忻锋插上送出直塞,王赟大禁区线上转身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没有了威胁。第89分钟,陕西队刚刚引进的高中锋伊万替下了曲波,科萨亮出了最后一招,但是时间已经不够伊万表演了。随后全场比赛补时2分钟后结束,陕西队在最后时刻的猛攻依旧只开花不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浐灞出场阵容(4-4-2):1-沈俊;2-巴哈利卡,28-忻峰,17-孙继海,31-饶伟辉;7-赵旭日,4-萨利,27-曲波(89’ 39-伊万),21-于海(60’ 20-王赟);25-李凯,33-毛剑卿(78’ 11-萨宾)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5-1):1-赵燕明;15-聊博超(43’ 2-何杨),34-萨沙,6-佐里奇,31-白磊;14-拉多尔夫,3-吴伟安,7-李本舰,10-王新欣,22-于大宝(78’ 8-胡人天);33-何塞(68’ 20-毛彪)

  主裁判:徐航

  黄牌记录:陕西中建——4-萨利 17-孙继海

  天津泰达——6-佐里奇 14-拉多尔夫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