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0北京海洋沙滩节图片

图文:国安球员助阵海沙节 张永海侧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4日19:36
图文:国安球员助阵海沙节 张永海侧目

    搜狐体育讯 7月23日下午3点,北京国安队的队员们来到朝阳公园 “2010海洋沙滩狂欢节”的现场进行沙地训练,顿时HIGH翻“海沙节”全场!媒体长枪短炮蜂拥而至、“海沙节”的游客们也争相和他们的偶像合影、索要签名,气氛热烈。

  国安球员们在沙滩上进行了分队对抗赛和体能训练,期间还不断有游客为小马丁、马季奇、徐亮、杨智等人气球员呐喊助威;在体验“海沙节”的“九宫格射门”“真人欢乐球”等足球互动游戏时,杨昊的倒钩、马季奇的射门,动作潇洒,引得周围游客的喝彩。在和游客进行互动后,国安球员们结束了全程训练。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