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辽足VS伯明翰新闻

半场战报-奥康纳和拉尔森破门 伯明翰暂2-0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4日2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9点30分,辽宁宏运队在沈阳奥体中心与英超的伯明翰队进行一次慈善义赛。上半场战罢,伯明翰队凭借奥康纳以及拉尔森的进球反客为主,2-0暂时领先辽宁队。

  正直中超第14轮开战,辽足同北京的比赛已经因故提前战罢,空闲的时间用来同英超球队场义赛,在辽足看来这是考察外援、磨合球队阵容的好机会。据了解,此次义赛的全部收入都捐献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

  辽宁队试训外援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斯拉姆以及巴西高中锋贺西马首发登场,这也是他们在辽足的首秀。沈阳奥体中心很闷热,开场后双方节奏并不是很快。第2分钟,陈星中路突破,禁区前沿被丹恩放倒,辽宁队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被丹恩绊倒,肇俊哲主罚任意球吊向禁区,第一被对方头球解围。

  开场后双方都以长传为主,随着比赛进行伯明翰队逐渐控制了中场,而辽宁队则处于龟缩防守中。第12分钟,伯明翰右路组织进攻,日基奇拿球回做一下,盖德纳跟上一脚劲射,球偏出了立柱。第18分钟,伯明翰队获得良机,中场斜塞禁区,辽宁队防守队员吴高俊和迪亚拉没能形成默契,留给对方一个空当,奥康纳趁机快速插上,晃过门将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1-0,伯明翰队率先打破僵局。

  比分落后后辽宁队也加强了攻势,但实力上仍旧与伯明翰有所差距。第27分钟,日基奇头球摆到中路,盖德纳拿球低射,球偏出了立柱。第31分钟,辽宁队的反击,贺西马带球试图塞给左路插上的于汉超,无奈被对方防守队员化解。第37分钟,伯明翰再入一球,伯明翰后场大范围长传冲吊至禁区右侧,左后卫的斯打姆防守没能及时跟上,拉尔松从他身后挤出位置小角度打门,2-0,伯明翰队再下一城。进球后的伯明翰打得更加游刃有余,辽足则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场面显得被动,直至半场结束辽宁队0-2暂时落后于伯明翰。

  辽宁队出场阵容: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9-肇俊哲、19-斯拉姆;20-于汉超、6-杨宇、18-杨旭、35-迪亚拉;30-陈星、37-贺西马

  伯明翰队出场阵容:1-泰勒;2-卡尔、5-墨菲、7-拉尔森、8-约翰逊、15-丹恩;17-米歇尔、21-帕纳比、22-瓦莱斯; 19-日基奇、11-奥康纳

  主裁判:金刚

  黄牌:辽宁队:19-斯拉姆(20′)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